好難受喔。

【齐司礼x你】生一窝

  新活动痛苦氪金然后屁都没捞到,痛苦写文

  即便主线77的刀子一大把但是我写文也得搞甜的呜呜  



  说起来和齐司礼结婚也有一年了,不过你总是感觉这婚结了和没结一样。

  不是说你俩貌合神离感情生变,是每天的日常都和以前相差无几,早晨抱着齐司礼赖床撒娇不想起然后被提溜去洗漱上班,上班期间和齐司礼保持正常上下属关系偶尔独处的时候调戏调戏他,下班回家一起做饭偶尔拽不情愿的齐司礼尝试种草的餐厅,然后晚上洗完澡睡觉觉,并且保持每周三次齐司礼规定的健康运动频率,显得你像个欲求不满的小妖精。​

  本来以为结婚之后生活可以发生质变,怎么还和谈恋爱同居时一模一样啊,也不是说这种生活不好,反正你是没听过齐司礼喊你“老婆”​“夫人”,顶多是向别人介绍你时从“这位是我的下属”变成了“这位是我的下属兼家妻”。并且拿“妻子”的身份要求齐司礼多履行几次夫妻义务的时候还是会被弹脑瓜子蹦拒绝,说做多了伤身体。


  你搅了搅手中的咖啡,撇了撇嘴。

  安安忍无可忍地擒住你的手腕,拯救了从端上来开始就一直被你搅动都没动一口的咖啡。

  “我说,不就问了问你婚后日常吗,怎么就开始这幅德行了,齐司礼欺负你了?”

  “没有...”

  你叹了口气,把你那些小心思扭扭捏捏的说给了安安。

  安安嘴角抽搐, “懂了,你空虚了。”

  “?倒也不是,我是说,不过确实想多做几次,不对,呃,好吧,我空虚了,在很多地方,不过不是说齐司礼不行,他超级行,就是不让多做这点....”

  “打住,你虐待单身狗。”安安捂住了你的嘴,一副恨铁不成钢外加看白痴的眼神,“你准备要孩子吗。”


  对啊。

  可以要个孩子!

  这好处不就来了吗,好家伙,要孩子就要进行繁殖,繁殖就可以名正言顺拉着齐司礼每天晚上钻被窝,然后有了孩子可以调剂生活,再说了不论怎么说带着齐司礼基因的小孩肯定超级可爱!!!香香软软一小只,和齐司礼那张美人脸相似带着稚嫩的五官,拉着你朝你撒娇叫你妈咪,最主要的是超级想看齐司礼带小孩啊岂可修!!

  口水就这么不争气地流下来。


  你一拍桌子,心情激动立下豪言壮语

  “生,老娘给他生一窝崽!!!”


  “生什么?” 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出。

  你看着安安一脸奇妙的神情看着你背后,机械性转头,正对着齐司礼没什么表情的脸。

  “傻愣着干什么?”

  “啊啊啊没有!!”你一把子拉住齐司礼,转头对安安告别,然后冲出了咖啡厅。“走走走回家造狐狸!”

  齐司礼:?

  

 “是谁跟我说二人世界永远过不够?”

 “可是很想要小孩嘛...我们结婚一年了但是也不算太早,你不想要小孩吗” 你可怜兮兮地看着齐司礼。

  “生个像你的小鸟崽来热闹热闹也不错。”

  “为什么不能是像你一样的狐狸崽啊。”

  “有道理,那就多生几个,你说的要生一窝。”

  齐司礼把你拽进了卧房,你一脸幸福地躺平,然后一脸泪水的结束。

  这可能就是痛(物理)并快乐吧。

  

  

  

  

 ​

评论(25)
热度(1645)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 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