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受喔。

【你x卡珊德拉】女友不亲人怎么办

试试写

第二视角,gl或者bg随你们的角色性别而定

ooc致歉




明明和卡珊德拉交往已经一周了,却总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总是感觉一周前你​学着麻瓜的笨拙方式用玫瑰花瓣摆爱心阵然后站里面揪着巫师袍磕磕巴巴对卡珊德拉背你写的,删改无数次又对着卡珊德拉的照片练习无数次的表白词,然后说一半成功被抱臂观看面无表情的卡珊德拉吓到忘词然后干脆闭眼把你脑袋里装着的所有表示喜欢的词汇都说了之后内心已经给自己判了死刑,就等她无情拒绝的时候,她走到你身边拿走你手中的花束说她答应了这种让你既兴奋又害怕的场景是你终于想卡珊德拉想疯了做梦做出来的。

  因为你家大小姐在答应和你交往之后和以前对你的态度别无二致。也不是说​你觉得卡珊德拉会变得娇俏依人,怎么说她也是你的女朋友了...虽然没事可以拉拉小手,但怎么着也该亲亲脸什么的....吧....

  ​你叹了一口气,拿魔杖戳了戳课本上某位著名巫师的画像,画像朝你竖了个中指。

  ​“如果你下课后要借我的笔记的话,我会拒绝你。”坐在你旁边的卡珊德拉小声说了一句,然后顿了一下,“你最好抬起头。”

  你下意识抬头,正对着教授注视着你的目光。

  梅林的胡子啊!

  伟大的梅林告诉我们上课不好好听课不会有好下场,特别是你女朋友还见证了这一幕。

  “施咒手法还是不对,如果你有认真听我刚刚讲解的话我相信不会这样的,第五次了,哦这次是第六次。”

  你正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制作你们的新魔药课教授原创的生发药剂,据他说不仅可以让你长发飘飘还可以让你秀发生香飘逸十里。

  经历六次失误之后你无比后悔,下意识望向女朋友。

  围观过你盛大告白的同学们都捂嘴窃笑,还有几个吹了声口哨。

  你看见你家大小姐马上濒临爆发边缘,不禁祈祷不管是哪位巫师前辈都请保佑。

  教授示意让同学们安静,朝卡珊德拉招了招手。“那么请这位小姐救救你亲爱的同学吧。”

  你看着卡珊德拉带着几乎凝结成实体的怒气走了过来,然后乖乖递上了手中的药剂瓶。

  谁料卡珊德拉没有伸手去接而是抓住了你的左手对准你右手的药剂瓶做了一个完美的施咒动作,然后又演示了一遍咒语的发音。

  “懂了吗?”

  你感觉脸快要烫炸了,梅林啊,救命!!

  你晕晕乎乎的挥了挥魔杖,朝药剂瓶念了声咒语。

  “是....这样吗”

  “太完美了,就是这种感觉。”教授拿过魔药得意的向同学们展示,“这就是我创造出来的完美作品。”

 

  下课后你和卡珊德拉走在一起,又收获了不少声口哨。

  你低头盘算如何和自家对象道歉,自家对象突然拉着你的手飞速走到一个无人的楼梯口。

  “上课的时候在想什么?”

  “啊?我没...”

  “得了。”卡珊德拉挑了挑眉,“你拿魔杖我就知道你要施什么咒。而且你得好好想想到底要不要对我说实话。”

  “没有....亲爱的,都是一些小麻烦。”

  “和我有关的?”

  “没有!”

  “那你为什么要一节课偷看我十几次?”卡珊德拉突然用手抬起了你的下巴,你直直注视着她绿色的眼睛。“想看可以大大方方的看。”

  你觉得再和她对视下去就要命了,她的眼睛仿佛可以一下子窥见你内心的一切似的,你纠结了许久终于败下阵来,低头小声的说“只是在烦恼你不够亲近我....”

  “什么?”

  “没!!我是说只是在烦恼怎么样才能当一个合格的对象。”

  “你觉得我作为女友来说对你不够亲近?”卡珊德拉凑近一步,看着恨不得钻地缝的你。“那你为什么不看着我?”

  你缓缓抬头,看着凑近的大小姐,咽了咽口水。

  呜,都是我的错,大小姐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呜呜。

卡珊德拉双手搭上你的肩,把脸凑了上来。

 

 呜 好近,鼻尖都要贴上了!

  

  “现在,你为什么不吻我?”

  !!!

  “我我我.....我.. 那个....”

  回应上来的是卡珊德拉吻上来的唇,仅仅双唇相贴,仅仅短暂几秒。

  你都感觉你现在可以爆起决斗场二十连胜。

  !!

  “表情正常一点,我们是情侣。”卡珊德拉没事人一样放开你,面无表情地走开。

  “再不跟上来下节占卜课你就再被老师点名一次吧。”

  

  

  

  

  

  

  ​

评论(8)
热度(1689)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 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