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受喔。

【查理苏x你】闺女被欺负了!

  同系列前篇在合集

女儿视角

ooc预警


  大家好久不见,我是Kitty。

  前段时间发生了个事,我可以说是翻了个大车。

  班里前段时间转来一特讨厌的男孩,见我第一面朝我一副色狼见到脱衣舞女郎似的挑了挑眉,见我第二面直接偷摸跟我说要我长大嫁给他。

  我说你小子是来上学还是来选妃的啊呃,看他那样我还得娇羞地谢主隆恩才顺着他的意。

  我扯扯嘴角,送他一句“不要”。遂即溜了出去。

  谁知道他跟着我跟到了楼梯间。

  “去哪啊你。”他问

  “女厕。放水。”我拧着眉毛,紧紧抓着扶手,心想我真是有礼貌问啥回啥,哪怕我快憋不住了。

  谁知他立马拦住我还上手摸我胳膊,要我亲他一口。

  我想把他嘴缝上。

  鉴于我快憋不住了,所以我只努力扒拉开他。

  那人可能以为我在给他摆脸子,手直接撩我裙子里,我感受到他甚至摸到了我的凯蒂猫内裤。

  我脑袋一空,下意识一巴掌呼到了他脸上。

  啪叽一声,贼响。

  然后他白嫩的小脸蛋上就浮现了一个鲜红的巴掌印,慢慢肿起来。

  天生碰瓷体质啊这,我要是再大力点怕不是直接飚血。

  老师循着他鬼哭狼嚎的声音赶来的时候,我还呆呆愣愣举着手。

  我看看老师,看看他,平静地往厕所走去。

  老师生气大吼:“你干嘛去!跟我到办公室!”

  我:“嘘嘘。”


  开玩笑,内急优先。

  我蹲坑的时候突然反应过来,楼梯间,是一个没有监控的地方。

  我心里咯噔一声,想想老查,想想妈咪,觉得虚幻了起来。

  都怪该死的内急,我要是不因为这个心情烦躁也不会一巴掌扇上去,哪怕他摸了我的内裤,呃,他摸了我的内裤。

  我就应该把他扒光了示众!!


  老爸和妈咪到学校看到的就是我一副义愤填膺万分愤恨地神游太空,对面老师怒目而视,对面家长指着爆粗口,对面那男的巴掌印依旧清晰。

  “噗嗤” 我妈看到那个巴掌印,突然笑了出声。

  她捂着嘴看看四周,咳嗽两声把我拉过来搂怀里,我蹭了蹭妈妈,嗯,红毒的味道,香香甜甜。

  对面家长显然更加生气了,指着我妈准备开炮,然后就被我爸突然阴沉下来的脸色吓到愣住。

  “Kitty,发生了什么事?”

  老爸回头问我。

  “我扇了他一巴掌,但是这是有原因的。”我抱着妈妈,“他摸我内裤。”

  “??!”妈咪突然暴起,撸起袖子就要上去干的样子,被我爸赶紧拦住。

  “亲爱的,冷静。”

  “妈妈,冷静。”我拉着妈妈的手。

  老爸冷眼盯着那个男孩,“道歉。”

  男孩哼了一声。

  “给我女儿道歉。”

  男孩的家长瞪着我爸。

  “很好。”我爸突然神经兮兮地笑了,扯起的嘴角让我后背发凉。

  他坐到旁边的沙发上翘起腿,悠闲地打开手机,招呼我和我妈到旁边坐着。

  “我当是哪家有背景的混蛋来惹我女儿,原来是这样而已。”他摸摸我的头,我鸡皮疙瘩掉一地。

  好嘛,我们家被我妈管的低调的很,看来老查是要装了,我马上就要名震学校了。

  看着我爸阴沉沉的反派模样,我也挑起一抹邪笑,翘起二郎腿牵起我妈的手,露出她手上全球限量定制版劳士力。

  “我告诉你,谁都不缺钱,我和校董认识,今天这事没完!”对面家长吼道。

  “本来也就刚开始。”我爸点点头,我也点点头,一副老大我们怎么处置这群杂碎的狗腿样盯着我爸,我爸却悠闲地继续划拉手机,空出一只手揽住我的肩膀。

  “Kitty,你完美的爸爸教你一课,当你足够有实力的时候,就要习惯很多问题都能轻松解决。”

    然后对面家长接了一通电话。

  然后对面家长突然大吼“你是不是摸人家了?”男孩一傻,下意识回答“是...”

  “给我道歉!”

  “查先生对不起啊真的对不起,我们改天登门致歉!马上让这小子转学!”


  我张了张嘴,欲言又止,沉默了。

  而我老爸连个眼色都不给对面,拉着我假都不请就回去了。

  “爸....”

  “得让这破学校的楼梯间挂满摄像头。”

  “我....”

  “不行,早说了给你安排几个保镖。”

  “Charlie!”我妈制止。

  “好的好的亲爱的,我知道,要独立。”

  我爸深吸一口气,“那就送Kitty去学散打。”

  ?

  对了

  “爸,你信我呀?”

  “为什么不信?”我爸挑眉,“闺女,你姓查。你是我和你旁边那位美丽的女士生出来的,有这么招人惦记喜欢的基因很奇怪吗?”

  “呃。”我觉得哪里不对。

  “老爸,你不会以后舍不得我嫁人吧。”

  “当然不会。”我爸很坚决。

  “我可是很乐意跟你妈过二人世界。”

  “但是你要是一直遇不到真心喜欢的人,你爸也养你一辈子。”

评论(2)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 N. | Powered by LOFTER